我跟你们suo(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听)
我昨天半夜看了一个文
是农民工X总裁
说的是总裁有一年被坏人害了 就受伤 有点变得痴痴傻傻的 然后流落到了大山 然后民工就收留了他 对他很好 然后就在一起了 民工喊了总裁两年的老婆 然后设定呢是这个总裁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就是怀孕了 生下了他们的小孩

然后两年后总裁的家里人找到了他 没有打招呼就把总裁带走了

民工就和小孩一起生活 很想他 但是又不知道总裁去了哪里 他还一直去报警想要请警察帮忙找他 但是一直没人肯帮他

有一天呢 有个大山里的朋友转卖给了民工一台电视机
然后民工在电视上看到了总裁 他在给一个开幕剪彩
然后他就和小孩说 这个就是你小爸爸喔
然后他们决定一起去城里找他

然后找的过程很艰辛啊 看得我心都揪了 然后好不容易见面了
没想到总裁回去路上遇到车祸 醒来后神志恢复正常 但也忘了在大山的那两年
然后我以为可以看到他俩有点进展吧
结果那个总裁还特别冷面 而且他不能接受自己喜欢男人和生过小孩这件事
对民工就很凶很无情很冷酷
看得我眼泪汪汪

然后在这么难过里面我抓住了几颗小糖豆
萌死辣

就是有一次总裁生气了 就控制不住打了民工一耳光
然后民工心里想 以前在大山里 他没皮没脸的 总裁就没少打他

还有是就是总裁误会民工和别的男的有一腿 他在酒店遇到民工的时候就生气了 黑脸

别人员工觉得很正常啊 总裁365天黑面
可是民工一看到那个样子 他就没忍住 上去小声问他 怎么了 谁欺负你了
员工表示 哇你傻不傻啊 谁敢欺负总裁啊
可是民工心里想的是 总裁在山里的那两年傻傻的 那个时候有小孩来找他玩 他要是和人打架了 被人欺负了 不开心了就是这个表情

还有一次是 总裁依旧误会民工和别的男人有一腿 又黑脸了
然后民工看着他那个表情又明白了
他想起以前有一次答应总裁从镇上回来的时候给他带冰棍吃
结果因为中途有事折回来一次没给他买冰棍
总裁就是这样气鼓鼓盯着他 意思就是 你答应我的冰棍呢 反正你答应我了 你就是没做到 我生气了 然后民工哄了他一天才好

除了以上这三颗糖
别的没了没了没了
我又要嗷地一声哭了

然后接下去这个走向我又不懂了看到民工在城里努力工作赚钱升职买房子

让我产生错觉我看得好像是致富经

我看了一半

我很想看看那个在山里的总裁啊
傻傻的甜甜的

唉我感觉我跟民工一样的心情 感受到了老婆跑了的悲痛

如果他们甜一点就好了

什么民工来到城里 然后追总裁 总裁一边在乎一边冷面
然后再穿插一点在大山里的傻傻的甜甜的那种日常

多好啊

我的发言完毕了

还有一大半没看完

评论(2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苍兰|Powered by LOFTER